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7迎新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7迎新工作

      2017-09-01       

  本站讯(通讯员 孙德智)8月23日、24日,教育学院开始新一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在北洋园和卫津路双校区设立迎新点,74名高职生、103名本科生、133名硕士生和13名博士生加入教育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学院努力提高迎新工作质量,精心设计各种迎新活动,努力践行“教天下英才、育家国情怀”的院训。

  为确保迎新工作能顺利进行,让每一位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坚持迎新队伍精英化,专门组建了由迎新辅导员与本硕高职学生骨干共计14人的迎新团队。本次迎新的主题是:文明校园,从“新”做起。学院为每名新生购置了环保布袋,里面装有新生入学的必备材料。设计了“核心价值观信箱机”和“时光邮筒”,还有学长学姐的亲切寄语,来增强每一名新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校院领导都对此次教育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和校长钟登华分别来到教育学院本科生迎新接待点现场走访并指导工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世斌、院长闫广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东海、副院长朱健陪同视察迎新工作。

  8月24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来到教育学院迎新点视察,对教育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孙德智向李李家俊介绍了教育学院的特色活动——“核心价值观信箱机”,信箱机将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李家俊对此表示赞赏。

  钟登华校长在迎新期间与孙德智进行亲切交谈,孙德智向校长介绍了教育学院今年为新生精心制作的“时光邮筒”。钟校长听取讲解过后说:“教育学院每年迎新都有新创意、新想法,充分发挥出了文科学院的优势。”之后,钟登华还与教育学院吉祥物“教小育”亲切握手,互相拥抱并表达亲切问候。钟校长的关心和重视肯定了每一个迎新的教育人对工作的辛苦付出,也激励着教育人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

  为了保证学生开心、家长放心,迎新期间,教育学院努力做到人性化服务,为报到新生提供宿舍引导、行李搬运、校园导游、接送专车等服务,做到新生报到“一站化”,全部流程无障碍,让每一个进入教育学院的学生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编辑 赵习钧 栗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