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7-01-09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 纪清丽)2017年1月5日,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的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由天津市纪委法规室主任金奇男做的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访谈。访谈围绕《条例》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作用、“关键少数”以及基层监督在《条例》中的定义等方面详细阐释了为何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以及加强党内监督对推进从严治党的的关键作用。通过学习,对《条例》和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奠定了理论基础。

  新年伊始,物业办、能源办全体党员在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日常工作与理论素养的提升,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编辑 赵习钧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