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精仪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钟登华出席并讲话

      2017-01-09       

  

  本站讯(通讯员 焦璇)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6年度院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2017年1月6日,精仪学院举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长钟登华和督导员李秀民参加了会议。

  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对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开展党性分析,剖析思想根源,提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等具体整改措施。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和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李秀民表示,班子成员能直面自身问题,查找问题深入,剖析自己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提出的整改方案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具有借鉴意义;今后在工作中要加强总结宣传,提高凝心聚力、联系校友的能力。

  

  钟登华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精仪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班子成员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学院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思政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建设目标和各项工作,勇于担当,在率先完成人事制度改革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综合改革,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早日将精仪学院建设成世界一流工程学院。

(编辑 赵习钧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