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党支部观看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

      2017-03-06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3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北洋园校区党支部组织物业、能源办全体党员和职工认真观看学习会议直播,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梓参加学习。 
  会议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7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人民政协的工作,并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国政协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直播结束后,李梓针对本次学习作出总结。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政协会议上的各项指示,紧跟国家的发展步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 赵习钧 赵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