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正文

北洋校区驻校物业服务企业成立党小组

      2017-03-20       

  本站讯(通讯员 孙迎辉)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的意识。3月16日,按照上级党委审批意见和基层党组织建立的流程,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学项目部、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大学项目管理处分别成立党小组。
  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李晶、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李梓、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维净,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宣夏春参加了成立仪式。
  宣夏春、刘维净分别代表公司党委宣布党小组正式成立,提出2017年党小组应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强化党员常态化、经常性教育的党建工作思路、建立学习型组织,发挥党员优秀示范作用,培养和宣传服务典型、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李晶对中航物业和东吴物业天津大学项目部党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天津大学项目部党小组应加强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加天津大学各学院、部门党支部活动,了解服务对象诉求,提供主动、热情的物业服务;积极参加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组织的交流、学习等党建活动,深入推进物业服务。
  北洋园校区驻校物业服务企业以党小组成立为契机,在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和总公司党委的共同指导下,改革创新,勇于实践,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努力为天津大学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习钧 赵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