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天津大学第54届运动会 > 正文

闭幕式:结束的是比赛,延续的是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2015-06-01       

  本站讯(学生记者周思圆 摄影学生记者黄星晨)经过了近一天的紧张赛事,530日下午4点,天津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闭幕。作为本届运动会最后一个又最为牵动人心的一个环节,田径场上的气氛热烈。最终,经管学部以329分的高分夺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学院和理学院分别以232209分的成绩位列第二、第三名。

  学生的比赛创出佳绩,教工组的比赛也有着不错的成绩。设计院和内燃所分别夺得教工甲组和教工乙组的第一名。

  经管学部、材料学院、精仪学院获阳光体育团体总分前三名。

  运动会还颁发了学生组精神文明奖和教工组精神文明奖。教育学院、自动化学院、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管学部、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和药学院8个学院获学生组精神文明奖;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出版社以及后勤保障部获教工组精神文明奖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团体颁发了奖杯、锦旗和奖品。最后李义丹致闭幕词。首先他代表学校向所有获奖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和所有的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表示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才造就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这是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体育教学的结果,是把人才培养同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紧密结合的结果,是广大学生和广大教职工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结果,他希望广大同学和教职工再接再厉,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他还指出这届运动会是我校在这个校区最后一届全校性的运动会,并期待明年在新校区举办的运动会上再见。

  我校第54届运动会闭幕,结束的是比赛,延续的是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卫津路的赛事到这里告一段落,让我们共同期待新校区首届运动会的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