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汪嚥到财务处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

      2015-05-23       

首页>专题新闻>三严三实

【三严三实】汪嚥到财务处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

2015-05-23

   本站讯(通讯员 刘铮)5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嚥在会议楼第五会议室为财务处做“三严三实”专题讲座。财务处处级领导、全体科级干部以及委派会计等党员及群众代表聆听了讲座。

   汪嚥对学校多年以来良好的财务工作状况进行了肯定,财务处多项服务创新举措在机关管理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规范的财务管理工作为市纪委等上级单位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配合和支持。

   汪嚥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开展的“纠四风”、“贯彻八项规定”等系列活动,分析讲解了如何落实党中央的各项要求,理顺权力制约关系、防止利益冲突,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必须做到“三严三实”,解决党员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的问题。

   汪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对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财务工作必须要严,即财务人员不能唯上,应该克服困难保证规章制度执行的严肃性;财务服务要有招法,针对遇到的问题要千方百计的研究合法、合规解决的办法,以困难做为工作创新的突破。

   会后,汪嚥与财务处工作人员就日常报销及科研经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王任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