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汪嚥参加内燃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并作专题讲座

      2015-05-26       

首页>专题新闻>三严三实

【三严三实】汪嚥参加内燃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并作专题讲座

2015-05-26

  本站讯(通讯员 吴雨函)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嚥参加了内燃机研究所“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动员会,并为全所党员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会议由内燃所党委书记孙月海主持,内燃所处级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汪嚥针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党风廉政建设“严、常、长”的特点看“三严三实”以及如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分析了作为高校党员干部应当如何正确理解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要求和如何对照“三严三实”做人做事。

  汪嚥指出,从领导干部个人的角度上看,“三严三实”的要求中有一半都在谈做人,因此党员干部们要尤其注重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只有把握好思想源头,才能从根本上改进作风和行为。从基层党组织的角度上看,未来要特别注重制度建设和经常性教育工作,既要做好顶层设计,又要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汪嚥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自身“不严不实”问题的同时,面向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在解决事业发展稳定的具体问题上有所进展和突破。面对当前经济的下行压力,党员干部应当投入更多精力,抓好创新、推动改革,增强改革发展动力,推动内燃所事业新发展。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李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