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三严三实 > 正文

【三严三实】后勤保障部修缮管理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5-26       

首页>专题新闻>三严三实

【三严三实】后勤保障部修缮管理中心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5-05-26

  

  本站讯(通讯员 周静)5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伟锋在学一食堂四层会议室为修缮管理中心员工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新常态下对修缮中心党员的要求,修缮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讲座标志着修缮管理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李伟锋以“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为切入点,从“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对“三严三实”进行了解读和系统阐释。他结合修缮管理中心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和干干净净做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到思想上不懈怠,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性。

  据悉,后勤保障部修缮管理中心将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促进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编辑 彭莉 学生编辑 李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