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 > 党代会动态 > 正文

【十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集人会议召开

      2017-12-26       

  本站讯(记者刘晓艳 摄影唐蒙)2017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集人会议在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家俊主持会议并对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要求。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歌群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工作筹备情况,介绍大会的日程安排草案并布置相关工作。校领导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参会。

  李家俊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把第十次党代会开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大会程序,认真组织好各个代表团的会议。要切实改进会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会议务实、高效。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充分发挥党内民主,确保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