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 > 党代会动态 > 正文

【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讨论十次党代会会议议程等事项

      2017-12-26       

    本站讯(记者 张华 摄影 唐蒙 于福旺 刘志丹)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12月26日下午,来自34个学院、机关各部处与直属单位组成的12个代表团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阅读大会文件,听取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传达的第十次党代会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各代表团在会议上还推选了监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