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十九大 > 学习笔记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老中青党员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1-13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 摄影 刘爽)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在职教工党员,退休党员、关工委老同志,青年学生党员等40余人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参观党员无不感叹过去五年祖国的发展成就,纷纷留言点赞:“厉害了,我的国!”“深切感受到我们伟大的祖国在飞速发展、日益强大,为我们的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参观后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深了,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是何等幸福和自豪!”

  此次参观活动吸引了老中青不同群体的党员参与,覆盖面广,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十九大召开前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先后组织了一系列参观及学习活动,为凝聚人心、统一思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 赵习钧 雒睿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