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十九大 > 学习笔记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老中青党员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1-13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 摄影 刘爽)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在职教工党员、退休党员、关工委老同志、青年学生党员等40余人赴北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参观党员无不感叹过去五年祖国的发展成就,纷纷留言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

  “深切感受到我们伟大的祖国在飞速发展、日益强大,为我们的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砥砺奋进的五年,在全党领导集体的正确指引下,严抓关键节点和关键少数,带领全国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大力统筹推进党建、改革、科技、反腐、国防、外交等各项工作,筑就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胜利。十九大,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祝福祖国,圆梦中国。”

  “参观后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深了,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是何等幸福和自豪!”

  “我是河北人,在天津工作,这次去北京参观,一直非常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这次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看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心情非常激动,为党的科学布局和卓越领导赞叹不已,希望京津冀能加速协同发展、创新驱动,推进区域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参观砥砺奋进的5年大型成就展,不仅切实感受到了国家的快速发展与壮大,让人倍感振奋,更是我今后努力工作的行动力。不忘初心,奋勇向前。”

  “我党带领人民在这五年里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突破,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的日益强大,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感触颇多,不仅看到了我们祖国快速发展的进程,更加为我们祖国感到无比荣耀,同时激励我们立足本岗,用心做好每件事。”

  “这次参观让我见证了祖国的变化,感受到五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心潮澎湃,百感交集。做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砥砺奋进的五年,让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变化。各项科技成果,各种现场体验,让我目不暇接,兴奋不已。我在生动活泼的展览中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充满干劲儿,要时时刻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点赞!”

  “通过本次参观,让我深切体会到我党的魅力,体会到国家的强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吸引了老、中、青不同群体的党员参与,覆盖面广,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前行”。十九大召开前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先后组织了一系列参观及学习活动,为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创造了有利条件。

  (编辑 赵习钧 闫韶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