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十九大 > 学习笔记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小幼医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党代会代表并举办十九大精神讲座

      2017-11-14       

  本站讯(通讯员 董奕杉 王端)11月3日下午,小幼医党委在附小电话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天津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的6名代表。会上,校长助理张力新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职及离退休党员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小幼医党委副书记刘津主持。

  小幼医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推荐和选举工作,在前期工作中,多次召开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校党委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督促基层党支部有序开展宣传教育及推荐提名等工作,经过充分酝酿、三上三下,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请学校党委审批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东文同志任总监票人,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流程要求办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选举工作全程透明高效,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小幼医党委出席学校第十次党代会6名代表的选举工作完成。

  选举结束后,张力新为与会党员做了辅导讲座。他传达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和取得的伟大成果,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个人体会。并介绍了党章修订的相关知识和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情况,重点围绕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力新对3个在职支部和4个离退休各支部及小幼医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小幼医教职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思想和工作实际中,以一流的工作服务好师生需求及“双一流”建设。

编辑(靳莹 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