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审核评估进行时 > 正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审核评估专家米德尔堡走访材料学院

      2018-10-10       

本站讯 10月8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来专家组进校考察之际,审核评估专家、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执行院长米德尔堡走访材料学院,听取材料学院总体人才培养工作介绍,深入了解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学院副院长何芳和高分子相关领域的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14BF0

座谈会上,何芳首先代表材料学院对米德尔堡专家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材料学院目前的建设情况,详细汇报了材料学院总体人才培养工作情况。米德尔堡从本科生课程设置情况、本科生专业教育的情况和高分子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三个方面进一步了解材料学院目前人才培养目标、方案和效果。

12A62

座谈会上,材料学院依托材料设计大赛,本科生从一年级便开始通过组队进入实验室接触专业,到本科四年级会在进行课程设计模块,专业教育贯穿本科四年培养计划的培养方式得到米德尔堡专家的认可和赞许。

此外,专家组其他成员走进材料学院课堂听课看课,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听取了学院教师高志明《腐蚀与控制工程》课程,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听取了学院教师赵蕴慧《高分子合成工艺学》课程,两位专家与任课教师交流,了解学生实习地点等情况。

材料学院积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刘晓艳 董青青 供稿 天津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