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8迎新 > 正文

【2018迎新】校园环境管理科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2018-09-13       

本站讯(通讯员 刘芳玉洁)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校园环境管理科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暑假期间组织人员集中开展了校园绿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确保给报到新生和家长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暑假期间校园环境管理科组织环卫工人集中清理了学四食堂周边、鹏翔公寓等卫生死角十余处,清洗北洋大学堂、广场、所有干道支道路面一万四千多米,对已经陈旧、损坏的三十多个垃圾桶进行了更换;组织绿化工人修干枝剪垂枝三百多棵,以保障校园的整洁、安全。

在开学来临之际,为顺利、圆满地完成迎新任务,校园环境管理科对卫津路校区外环境五十万平方米进行了药物滞留喷洒的消杀工作。在九楼前花带栽植了三十余种花卉,共两万余株。在校区内悬挂彩旗、桥头旗和欢迎新同学横幅,在火车站、机场设立新生服务站等。迎新日当天调配专人负责整理校园环境,全天候进行保洁,对重点部位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路面无杂物。

校园环境管理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全力以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继续为师生营造美丽舒心的校园环境。(编辑 焦德芳 冯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