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77、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纪念 > 正文

天津大学举办77、78级校友文艺演出联欢会

      2018-10-02       


本站讯(记者焦德芳 赵习钧 宋畅 摄影王建泽)2018年10月2日,在天津大学123周年校庆之际。学校隆重举办天津大学1977、1978级校友入学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上午,77、78级校友文艺演出联欢会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成功举办,校友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斗转星移四十年,重回母校忆春天”。

由77、78级各系校友的联唱的《老同学》、《今夜无眠》、《我为祖国献石油》等经典老歌,带我们回到了他们的青春岁月;校友黄平将自己两幅巨幅画作—《入学》《重返母校》献给了母校,两幅画将77、78年学生入学,以及多年后重返母校的情景体现的淋漓尽致;男声小合唱《我们举杯》、舞蹈《洗衣歌》,女声小合唱《雪绒花》、诗词朗诵《相遇》、小提琴独奏及舞蹈《梁祝》、京胡独奏《夜深沉》等一众校友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校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共同回忆求学时光。

(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