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聚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 > 正文

【聚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天津大学召开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改革文件研讨会

      2018-10-31       

本站讯(通讯员 郭璟 黄钗)天津大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召开在即,2018年10月27日,副校长元英进召集相关单位研究讨论会议筹备及相关科技改革文件修订事宜,会议由科研院院长崔振铎主持,发展战略中心、科研院、区域发展研究院、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科研院副院长符银丹对重大引领型原创成果培育计划专题做了汇报,元英进点评了需进一步调整完善的内容,并为其余5个专题小组讲解了汇报文件的架构。

元英进强调,负责6大专题——重大引领型原创成果培育、关键领域技术难题破解、科技成果转化、“放管服”改革、智库和学科交叉建设、科技评价体系完善等文件起草的相关同志,要继续开展更广泛的调研讨论活动,积极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建议,尽快完成大会改革文件起草工作,进一步完善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相关筹备事宜。

(编辑 赵晖 李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