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王学仲艺术研究所海棠季师生作品展大受欢迎

      2019-03-31       

本站讯(记者 吴梓菲 王安琪)3月31号,晴空万里,校园里的海棠争相开放。天津大学王学仲艺术研究所举办的“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天津大学海棠季师生作品展”吸引了许多师生市民参观。

艺术展览馆内不仅展出了王学仲先生的经典书画作品,还展出了孙国喜,刘珺,孙列等学校师生的优秀作品。现任院长孙国喜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评了展览中的几幅书画,他的介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以后你们可以常来看看,这里经常会举办一些展览,可以获得一些对书画的新的认识。”在讲解最后院长热情地说。

“我年轻时就喜欢书画,我已经连续来这书画展几年了,每次来都能有些不一样的感受。”市民吴奶奶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研究所门口,刘珺老师现场作画,他笔墨挥洒,明艳的花朵跃然纸上,人群中传出阵阵赞叹声。

春回天大,海棠盛开,艺术的气息也弥漫在校园中。王学仲艺术研究所用书画向我们展示了水墨丹青的灵动之美。

(编辑 焦德芳 郑静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