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中老年时报:明天去天大看海棠

      2019-03-30       

中国老年报(2019年3月30日 01版)

本报讯 (记者 许鑫 通讯员 焦德芳)2019年“天大·海棠季”花期已定,3月31日(周日)为海棠季校园开放日。届时,天津大学将向公众开放卫津路和北洋园两个校区,游客可前往观赏近千株海棠盛放的美景,还能参与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在今年“天大·海棠季”校园开放日,天津大学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之大国工程中的天大力量”专题报告,“未来之约天大公开课”系列文化体验活动,部分学院、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开放与展示活动,校史博物馆参观,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历史档案展,天津大学科技成就展,师生书画作品展及户外书画互动等。天津大学还设计了海棠季“情怀之旅”“文化之旅”“创新之旅”等游览路线。在赏花过程中,参与者收集一定数量的活动印章,可获赠文化纪念品一份。活动时间仅限于3月31日当天,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开放日当天,学校还将面向中学生、家长等开展高考考生咨询活动。

中国老年报:http://epaper.jwb.com.cn/zlnsb/html/2019-03/30/content_1_7.htm

(编辑 焦德芳 王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