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招生宣传 > 正文

【招生宣传】今晚报:天津大学在津投放招生计划645个

      2019-06-10       

(《今晚报》 2019年6月10日 第02版)

天津大学在津投放招生计划645个

6个新增专业均在津招生

本报讯(记者孙启明)昨天,天津大学举行在津招生政策发布会,会上发布了该校2019年在津招生新政策。

据介绍,天津大学2019年以“18个大类+9个专业”的模式进行招生,共有包括机械、航空与能源动力类、精仪与光电信息类、建筑类、电气信息类、智能与计算类等18个大类以及临床医学、智能医学工程等9个专业。并设有求是学部、求是数学班、求是英才班(IDBE)、新工科试验班(腾讯实验班)、新工科试验班(恩智浦班)等多学科方向的人才培养高地,入校后学生可参加二次选拔,增加了一次专业选择机会。自2018年起,实施“转出无门槛”校内转专业机制,全面放开转出专业的门槛限制,给予学生更大的专业自主选择权。设立“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帮助学生完成境外交流访学、科研实践、创新创业等学业发展需求。

天津大学作为多年来在津招生人数最多的“985”“双一流”高校,今年在津投放招生计划645个,包括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智能制造工程等6个新增招生专业在内的所有专业、所有批次均在天津招生。招生计划实施动态调整,最大化满足考生志愿满足率。

据悉,天津大学2019年高考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6月24日将在卫津路校区举行。届时,将根据今年高考分数为考生、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


(编辑 焦德芳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