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招生宣传 > 正文

【招生宣传】津云:天津大学喊你来报考

      2019-06-06       

高考结束后的6月9日,天津大学将召开天津招生政策专场说明会,就学校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2019年学校在津招生政策等进行宣传解读。有志愿报考天津大学的考生及家长可以参加,现场了解咨询。

天大的梦想从这里启航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是首批14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之一,是“新工科”建设行动路线(“天大行动”)提出高校。

天津大学天津招生政策专场发布会将于6月9日10:00-12:00,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举行。会上将围绕“天津大学如何践行‘兴学强国’的使命”“什么是新工科”“智能天大是如何景象”等内容进行介绍,同时解读该校2019天大在津招生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现场会的考生及家长需通过天津大学本科招生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提前报名,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开设分会场。(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津云:https://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newswebshares.html?_from=&_l=0&newsId=037315209&sourceAppId=93325d7d-5716-4bd2-8ad4-ecd1c89a0702&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shareData=null&random=f485ba06-c8eb-46e9-a686-21076a97f048&_c=2&needRefresh=false

(编辑 张华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