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招生宣传 > 正文

【招生宣传】人民网:天津大学2019年在津招生政策发布会将于9日在北洋园校区举办

      2019-06-06       

人民网天津6月6日电 (崔新耀)从天津大学获悉,该校2019年在津招生政策发布会将于6月9日10点至12点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举办,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斌做该校2019年在津招生具体政策及报考策略的具体解读。

天津大学每年的在津招生政策发布会均广受社会关注。2018年在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在津招生政策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不少家长还是只能在分会场观看现场直播。

2019年为更好满足天津地区考生和家长对天津大学的了解,详细解读天津大学在津招生政策,天津大学将于6月9日在北洋园校区求实会堂(可容纳近2000人)举办天津招生政策专场发布会。同时会场外从上午9点至下午2点,均会有天津大学本科招生专业的负责老师布置展位现场答疑,面对面与考生及家长交流咨询。

据了解,6月24日天津大学还将在卫津路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组织大型的高招咨询活动和更具有针对性的大类(专业)教授专题宣讲。更多关于天津大学招生方面的咨询,各位考生、家长们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22-27405486),或登陆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及关注天津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获取信息。

6月9日发布会交通路线:

公交:可乘坐612路、612快线、615路、615快线公交到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北门下车,步行至求实会堂约20分钟。

出租车或自驾:需要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北门或东南门驶入,地图导航输入:“天津大学求实会堂”即可。

请关注天气预报,如有必须请备好雨具。具体地址和路线如下:

人民网:http://tj.people.com.cn/n2/2019/0606/c375366-33017062.html?from=singlemessage

(编辑 张华 焦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