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迎新季 > 正文

【2019迎新】答疑解惑“班导师”现场坐镇

      2019-08-28       

本站讯(学生记者赵瑾琳)8月28日,天津大学迎新现场,数学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特别设置了班主任问讯处,各专业负责教师现场坐镇为新生及家长就今后的专业学习答疑解惑。

据数学学院新生辅导员孙鸿鹏介绍,2019年数学学院招生方式为大类招生,新生入学不分专业,大三时统一进行专业分流。同时,还设置了求是数学班。现场,来自数学学院的刘志新、朱斐、郭嘉祥、张与彪四位老师,悉心解答家长们关注的专业分流方式、专业就业前景等问题。

在机械学院,潘佳营、王炜、项忠霞、杨成娟四位老师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们交流,为大家介绍机械学院各专业的详情及未来。

班主任问讯处,是天津大学为新生服务的举措之一。通过班主任问讯处,新生和家长们对专业分流和未来的专业学习都将有更为深切的了解。

(编辑 刘晓艳 赵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