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迎新季 > 正文

【2019迎新】八年相伴,天津大学“网红帐篷”再次为新生家长提供免费住宿

      2019-08-28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池如渊)700余顶彩色的帐篷整齐地排列着,像一道道落在地上的彩虹。8月28日,天津大学迎来2019级新生。为了方便学生家长住宿,天津大学在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共搭建起来700余顶“爱心帐篷”,这已经是天大第八年为送学家长提供“爱心帐篷”。

据了解,每逢开学季,大学校园周边的宾馆总是一房难求,许多来自外地的送学家长面临落脚难题。天大针对这一问题,为送学家长提供免费短期住宿服务,帐篷、枕头、防潮垫等必要物品一应俱全。除此以外,馆内还备有饮水机、卫生间、洗浴室等可供家长使用,还开放了空调,为家长们提供清爽入住体验。来自山西的孙嘉欣同学是化工学院的一名本科新生,她的父母登记使用了“天大帐篷”。她的家人告诉记者,除了宾馆距离新校区较远因素,促使他们选择帐篷的另一重要原因是“想要体验下住帐篷的感觉”,而天大小帐篷在他们入校前就已经知道。张嘉欣同学笑着说,“如果可以,我希望今天晚上能够和父母一样,体验一回住帐篷。”

(编辑 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