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迎新季 > 正文

天津日报:又到大学迎新季

      2019-08-29       

天津日报 2019年08月29日05版

天津大学:

新生报到 网上办理

本报讯(记者 姜凝)昨天,天津大学迎来万余名2019级新生,其中本科生约4900人、硕士生5700余人、博士研究生1200余名。

今年迎新期间,天大梳理整合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宿管中心、财务处等多个部门的数据,新生在家登录迎新系统,即可完成信息登记、网上选宿舍、校园网入网、网上缴费、生成报到单等流程,免去现场排队报到的烦恼。报到当天,新生们只需带着从网上打印的报到单,到学校学院迎新站点领取宿舍钥匙和“一卡通”即可完成新生报到手续。

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9-08/29/content_258024_1494467.htm

(编辑 刘晓艳 王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