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天大扶贫在行动 > 正文

北洋园食堂开设平价宕昌专窗

      2019-06-05       

本站讯(通讯员 鹿露) 6月4日起,北洋园各食堂宕昌专窗全部正式上线。该窗口主要食材均来自天津大学对口帮扶地区——甘肃宕昌县,相比去年,今年采购品种新增了面粉、花椒及燕麦珍子。每个食堂的宕昌专窗推出了不同种类的特色菜品,有蚂蚁上树、大白菜红烧肉炒粉条、木耳炒牛肉、酸辣土豆粉等等,价格从1元到6元不等,此外梅园餐厅还推出了扶贫套餐,受到师生热烈追捧。

食堂积极向师生倡导“吃到就是扶贫,买就是爱”,获得师生一致好评。天津大学食堂倡导消费扶贫的理念,充分发挥食堂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的优势,积极探索“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的消费扶贫模式,让对口帮扶地区贫困群众鼓起“钱袋子”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天津大学的“菜篮子”,使“消费扶贫”具有可持续性,从而为天津大学扶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刘晓艳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