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天大扶贫在行动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本站讯(通讯员 张小曼)10月23日,党办校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洋园校区1895行政楼A102报告厅联合开展了“党建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李昌青主持。

扶贫办席皓格介绍了我校定点扶贫宕昌工作情况和兴学之路教育扶贫基金的背景及推广情况。天津大学高度重视教育扶贫,精准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多部门联动打出组合拳,助力“控辍保学”,激发学生梦想,努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化心狮梦”实践队张家寄介绍了实践队赴宕昌县参加留筑暑期夏令营活动的情况,促进了各支部党员同志对宕昌教育扶贫工作的进一步了解。

财务处副处长苗志勇介绍了三个党支部关于兴学之路教育基金的实际宣传举措。党办校办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党支部将分别在综合服务大厅、财务大厅、化工学院开展集中宣传兴学之路教育基金情况宣传活动,争取让更多师生加入到教育扶贫工作中来。将党建工作融入扶贫工作中,可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扶贫攻坚优势。

(编辑 赵习钧 郭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