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电子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29       

本站讯(通讯员 赵雪)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27日上午,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在20楼22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晋生主持,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天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刚老师、联络员李晶老师以及组员李清萍老师到会指导。

会上, 杨晋生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对于本次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和收获,梳理了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问题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建议。

王刚对微电子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谈到微电子学院按照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了主题教育实施,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张力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同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晋生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他表示,微电子学院党委经过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巡察的政治体检,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目的,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不辜负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关心支持和期望。

(编辑 焦德芳 王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