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防控疫情,天大在行动 >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0-01-27       

本站讯 (通讯员 胡铁成)1月27日,天津大学在会议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党委书记李家俊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副校长张凤宝,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出席。

张凤宝首先传达了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有关通知,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在思想上紧张起来,在精神上振奋起来,在行动上落实起来,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胡文平针对留学生的管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对这一特殊群体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单独的防控机制,做好留学生群体的安抚工作。

李家俊要求全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教育两委相关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做到“门看好,人管好,事做好”,遇到问题要做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上报,各单位要随时保持信息畅通联防联控,形成统一高效的应对体系,切实把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天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机关部处、学院(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 焦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