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资产公司支部开展“观百年华诞盛典 温入党铮铮誓言”活动

      2021-07-03       

本站讯(通讯员 张新生)2021年7月1日,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大家再一次深切体会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历程的光辉伟大,也更深刻认识到下一个奋斗目标意义之重大深远。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庆祝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非凡。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庄严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号召,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立足岗位,努力奉献,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