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小幼医师生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3       

本站讯(通讯员 吕雅楠)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小幼医党委、工作部及附小、幼儿园、校医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大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2024.jpg

天大附小同学们认真观看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了解了百年党史,领会了少先队员肩负的重任。少先队大队长侯佩晴在观看大会后讲到,天安门广场上的场景庄严肃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了我们的精神,真想亲眼去天安门看一看啊!想亲身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快乐!大队辅导员张靖毓老师在组织同学们观看大会后也表示建党百年,中国已经基本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目标,下一个百年,我们步入新的征程,民族的复兴,国家的繁荣都要依靠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少年强则国强。天大附小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606.png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612.png

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刘嘉钰老师谈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步地不断壮大起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我们要牢记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光辉岁月里不懈奋斗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当下,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615.png

微信图片_20210701171619.png

校医院党支部委员徐洪兰观看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致献词时,眼眶湿润了。她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献词,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作为一名青年干部,一名医务工作者,更应主动挑起时代的重担,永葆初心,时刻牢记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忠诚的校园健康卫士。

建党一百年,是波澜壮阔、跌宕如歌的一百年,是党与人民心连心、休戚与共的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小幼医全体师生医护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小幼医团队将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砥砺初心再出发,为建党百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