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资产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23       

本站讯(资产公司党委供稿)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为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百年成就给予我们的重大启示和宝贵经验,资产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资产公司11月19日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所属企业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扎实有力抓好贯彻落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示范,层层带动传导学习热度。资产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1月19日和12月16日分别召开中心组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指出,我们应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决议》内容,将其真正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和党的建设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汇聚推进科技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11月26日上午,设计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计总院党委书记程万海主持会议并就全院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各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带领党员干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解读,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动力,坚定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企业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天大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资产公司党委将继续大力宣传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做优做强校属企业,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赵晖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