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孙兰英做客化工学院“党员大讲堂”,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7       

6S9B8119.jpg

本站讯(通讯员 董严斌)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2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兰英,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为题,开展化工学院“党员大讲堂”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主持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及师生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6S9B8116.jpg

赵金铎首先对孙兰英教授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

6S9B8105.jpg

报告会上,孙兰英教授从“以史为鉴,汲取智慧”“以史为鉴,方能行稳致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三方面强调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带领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会议决议的相关内容,教导广大师生要“以史为鉴”,从而“行稳致远”。孙兰英教授系统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并号召大家要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6S9B8112.jpg

此次报告内容详实,道理深刻。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本岗、甘于奉献、汇聚力量,为化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董玥欣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