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正文

校长助理、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刘宁走进联系支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

      2021-12-31       

本站讯(天大天发党支部供稿)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校长助理、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刘宁在南开工业园天大天发公司会议室为联系支部——天大天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刘宁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图1.jpg

课上,刘宁将“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逐个展开,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语言精炼,深入浅出,系统精准阐述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让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历史变革、重大成就有了更深入了解,增强了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2.jpg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增进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量,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以更高昂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推动药检仪器行业创新发展,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刘延俊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