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第十一次党代会 > 正文

【第十一次党代会】未来技术学院中心组学习体会

      2023-03-02       

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学校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意义重大。党代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彰显了“天大思考”和“天大智慧”。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质量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高等教育的殷切嘱托,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未来技术学院作为学校工程教育改革实验田,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坚持自信自立自强,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持续巩固新工科领军地位,推动“天大方案”再出发、再创新,瞄准未来技术创新领军人才的前瞻性和战略性培养目标,集成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等优势资源,打造学校学科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双引擎,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国新工科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天大经验”,为我国产业发展和国际竞争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编辑 焦德芳 张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