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第十一次党代会 > 正文

【第十一次党代会】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学习体会

      2023-03-02       

5EEC36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了杨贤金书记作的大会报告。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坚持高站位高要求高标准,召集全体党员代表集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到的三个“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中,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

天津大学自创立之初就以“兴学强国”为己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以“当好国家队,扛起国家责”的胸怀和气度,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天津大学的事业发展描绘了蓝图,明确了具体任务。此次大会的召开,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示范带头,不断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师生同心戮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我们要更加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更加踔厉奋发,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焦德芳 徐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