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第十一次党代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3-02-23       

本站讯(记者 刘延俊 摄影 唐蒙 陈晓金)2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杨贤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贾果欣同志汇报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计票和预选结果报告。

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随后,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报告情况汇报,并研究修改意见。

会上讨论提出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天津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