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第十一次党代会 > 正文

【十一次党代会】理学院先进模范教师杨秋华:以立德树人为己任 培养更多具有天大品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3-02-23       

181A2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次盛会,对于我们每一位天大人来说,这次大会是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又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党代表刚才聆听了杨书记报告,倍受欣慰和鼓舞。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天大人异常艰辛的的奋斗历程,尤其是面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报告精心擘画了未来五年天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教学一线教师,我将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在自己工作岗位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把课程思政理念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中,入脑入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成为学生眼中的“大老师”“大先生”,为培养岀更多具有天大品格、能满足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需求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也不辜负广大师生的信任和嘱托。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预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记者·编辑 张华 摄制 于福旺)

(编辑 张华 徐源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