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城市快报:天津大学和西南大学突出重围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在津举行

      2016-11-17       

  

  城市快报(2016年11月17日 13版)

  

  11月11日,长安福特杯·2016(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半决赛在天津南开大学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六大赛区的八支晋级队伍,北京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四川大学围绕“充电桩该不该消费者买单”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经过几番舌战,天津大学和西南大学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这两支队伍将在12月初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争夺全国总冠军。

  长安福特杯·2016(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共有来自全国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在内的31所重点院校参与其中。活动围绕 “绿色安全”、“汽车生活”等话题为辩题内容,在各大高校中展开激烈辩论。

  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是长安福特杯·2016(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包括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三大核心内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作为福特在全球范围推广的体验式公益项目,广受大学生群体的喜爱,活动免费向驾驶者传授安全节能的驾驶技巧,通过丰富多彩和生动有趣的形式,向更多人传递安全节能的驾乘理念。

  城市快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cskb/cskb/2016-11/17/content_7531449.htm

  (编辑 张华 王陟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