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赵美蓉一行调研青岛院

      2019-04-03       

本站讯 3月30日,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美蓉在校友总会和青岛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青岛院调研。研究院理事长刘耀昌、常务副院长咸良、副院长宋立斌在院迎接并汇报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赵美蓉听取了青岛院在服务国家“海洋强国”任务、助力地方新旧动能转换、支撑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研究生院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参观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海洋观测与探测实验室(天津大学部分)、青岛院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赵美蓉对青岛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青岛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青岛院为支撑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推动地方海洋经济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绩效,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院落户蓝谷以来,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岛院将认真落实赵书记对青岛院发展的新要求,聚焦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服务地方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校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青岛院 图文)

(编辑 刘晓艳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