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小幼医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论坛

      2018-07-13       

本站讯(通讯员董玲 董奕杉)2018年7月10日上午,按照惯例,小幼医发展论坛在幼儿园会议室如期举办,来自附小、幼儿园、校医院三个单位副职以上干部及小幼医党委全体成员汇聚一堂,总结本学期工作得与失,分享精彩工作案例,汲取经验和教训,思考下半年工作思路与创新点,探讨小幼医如何提升自我并在促进天大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论坛由党委副书记刘津主持。

会议开始,三个单位行政和党支部负责人及部门副职,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部门工作特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思考与分析,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分别围绕未来发展规划、教职工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质量和医疗质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和谐团队建设、师德医风建设、后勤管理服务、勤政廉政文化等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重点就如何建设师生满意小幼医,服务天大双一流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分享。小幼医党委副书记刘津和工会副主席王端分别从领导班子工作方式方法、如何以豁达心态看待人和事等方面做了分享。工会主席张文茹也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会组织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小幼医党委书记赵翠云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单位领导干部上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小幼医工作现状进行了剖析,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部署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同时她还希望与会领导干部,能继续加强学习,追求卓越,在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