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2019-01-25       

本站讯(通讯员 于凌云 摄影 于凌云)2018年1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本科教学副院长曹树谦、党委副书记刘岳、各专业本科责任教授、部分课程负责人和骨干教师、本科教务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曹树谦详细介绍了课程思政的探索与思考感悟,从对课程思政的理解,2001年至2018年对课程思政的探索和如何做好课程思政三方面做了汇报。丰富的经验介绍和生动的讲课实例给了在座老师很多启发和思考。

与会老师就课程思政进行了探讨。每位老师介绍了自己对课程思政的认识理解和在实际授课中进行思政教育的实例,提出了对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建议。

本次研讨,传播了课程思政的理念,分享了教学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 赵习钧 赵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