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学党史专题】后保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本站讯(后勤保障部供稿)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后勤保障部党委要求,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于8月26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副部长路宝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梦宾、党委副书记韩婧极以督导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福宁主持。

07.jpg

会前,北洋园校区支部书记谢福宁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08.jpg

会上,谢福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北洋园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问题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

06.jpg

韩婧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客观公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把思考和举措落到实处。王梦宾对此次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出政治自觉、学出韧性干劲、学出工作实效,同时党支部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具体实效。

与会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推动我校后勤事业发展。

(编辑 焦德芳 刘禹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