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继承五四光荣传统,肩负时代历史重任 天津大学理学院“理想中国”教育实践课程开班

      2018-05-07       

  本站讯(通讯员 吴頔)5月4日,天津大学理学院举办“理想中国”教育实践课程开班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兆胜、党委副书记王作金、学生工作组及近百名课程学员出席仪式。席兆胜代表学院党委致词。
  开班仪式后,理学院邀请到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夕阳红报告团特邀宣讲员——王予衡老先生为同学带来“继承五四光荣传统 肩负时代历史重任”的主题报告。王予衡老师讲述了天津青年在五四运动和抗日爱国运动中的作为,让在场学员感到热血沸腾。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五月四日这一天听取这样的报告,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青年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仍值得我们现在去学习看齐。虽然我们国家现在已经处于一个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中,但仍面临着国内外的诸多威胁,要时刻警醒,不忘五四精神。
(编辑 赵习钧 刁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