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市总工会、校工会领导慰问工程建设人员

      2018-08-03       

 

本站讯(通讯员李厉)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湿热,考验着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7月26日,天津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闫英霞一行来校慰问,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陪同,实地看望了我校六里台宿舍区建筑工人,送来了消暑用品。天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及校工会、基建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暑假期间,六里台宿舍区7栋宿舍、学一食堂、11楼等项目维修紧张推进,施工、监理等单位700余建筑工人在高温天气中坚持作业。六里台宿舍因建筑年久老化,施工中新问题不断并面临学生开学压力,工期紧、难度大,管理部门组织建筑工人加班加点推动各项工作。

闫英霞一行来到六里台宿舍施工区,向学校随行人员询问了暑期建设工作及防暑降温落实的有关情况后,与在场建筑工人们亲切交谈,表达了市总工会对大家的关怀问候和诚挚感谢,并将绿豆、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送到工人师傅们的手中。

孙广平对暑期坚持奋战一线的建设人员表示感谢。他叮嘱道,学校六里台宿舍、食堂等项目工期紧张,关系到新生住宿调配及用餐问题,大家在施工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保障质量,同时加快进度,确保楼宇能够按期投入使用。同时,他强调在建设中注重绿色环保,要让学生住的安全、放心。

天津六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几位师傅手里拿着慰问品,脸上洋溢着笑容,其中一位师傅地说:“我们在这个学校干活,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有干劲!”

校工会还为基建规划处暑期坚守岗位的职工带来问候并发放了慰问品。

据悉,学生放假期间,学校同时在施维修项目20余个,基建规划处与各参建单位组织建筑工人抓质量、促进度,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及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编辑 覃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