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天津大学第54届运动会 > 正文

运动会上的霹雳闪电——第54届校运会短跑比赛播报

      2015-05-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摄影 陈可心)随着热烈欢快的水鼓舞的结束,天津大学第54届校运动会正式开始。前来开场的是学生组100米赛跑,经过前期的预赛,今天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信心满满。红旗挥舞,枪声响起,只见一道道闪电在运动场上一闪而过,同学们争分夺秒,输赢就在毫秒之间。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女子100米的桂冠被经管学部王玮夺得,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理学院的宫如悦和建工学院的张莲。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和体育部主任韩文俊为获奖选手颁奖。男子组100米的前三名分别是信息学院的刘近贤,自动化学院的戴文凯和材料学院的祁毓豪。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和体设中心主任韩冰霜与他们握手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奖。

   赛事持续进行,在教职工短跑比赛之后的,是学生组400米决赛。在女子组比赛中,0184号崔昕始终保持第一的位置,直到越过终点线,紧随其后的是化工学院的关妙和经管学部的叶慧。男子组第一名是经管学部的潘阳,获得亚军的是精仪学院的王爽好,季军是文法学院的龙霄。比赛过后,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