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迎新季 > 正文

【2019迎新】医学部圆满完成2019级本科生与研究生迎新工作

      2019-09-02       

本站讯(通讯员 赵晶晶)8月29日,太阳依旧不减它的热情,痛快地炙烤着大地。医学部迎新站点陆续迎来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截止到下午3点,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已全部完成报到手续。

上午11点,天津大学海河医院党委书记张文龙、院长沈军一行专程来到医学部迎新站点,详细了解了临床医学专业的招生及报到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并祝愿萌新们在天津大学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在医学道路上做一位医德高尚、医技娴熟、致力创新的好医生!

下午1点半,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来到迎新站点,仔细询问了医学部的报到情况,并与来自云南的2019级新生杜旭飞亲切交谈,当得知杜旭飞是以679分高分考入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他勉励新同学抓住人工智能迅猛发展的机遇,努力成长成才,担负起兴学强国的历史使命。

ACB87

下午3点,医学部最后一名报到的小萌新为本次迎新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天津大学医学部的新鲜血液已悉数到齐,171名新生整装待发。

在这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医学部迎新志愿者们以心迎新,为每位新生送上贴心的指导和暖心的关怀。他们中有18级的学子,经过一年大学生活的历练已迅速成长为有责任、勇担当的学长学姐;他们中有19级的小天麟,经过提前一周的学习培训已迅速转换角色,以新迎新,努力为同级新生服务;他们中还有承担科研任务的研究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干部的服务与奉献。

9B153

感谢所有为了迎新工作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以及承星履草的同学们。医路有你,前程万里!

                                                                               (编辑 焦德芳 池如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