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建党百年 > 正文

建党百年|化工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12       

本站讯(通讯员 刘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烈氛围,6月1日-2日,化工学院在50楼A332会议室、223谢克昌报告厅,分四批次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活动。学院300余名学生党员、硕博毕业生参加,院长马新宾,党委书记赵金铎,副院长范晓彬、王军,党委副书记李晶,以及部分辅导员参与座谈。

马新宾与范晓彬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传承、学院现状及发展目标,并在活动中全面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努力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3.jpg

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并就“学习科研”、“择业就业”、“心理健康”、“学院网站建设”等等进行了集中讨论,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对学生的疑惑进行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4.jpg

最后,马新宾院长与赵金铎书记对毕业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在会后认真梳理,积极解决反映的各类问题,希望学生与学院积极沟通交流,为学院长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生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建设紧密相连,强化主人翁意识,锤炼责任与担当,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