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党建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6-05       

  本站讯(通讯员 潘军强)62日,体育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学校教工党支部书记论坛总结报告会会议精神和要求。体育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主持。

  会上,韩文俊就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歌群同志的讲话。韩文俊强调,加强党支部建设是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如果党支部建设抓不好,党的建设就会出现缺失和问题。要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落到”,即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加强党支部建设。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到加强支部建设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对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加强支部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找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和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在加强组织生活规范性和创新性,提升党建骨干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和能力,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等三个方面着力,通过整改落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韩文俊在总结中强调,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核心权威,正确把握中央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党建工作。韩文俊要求,体育部党建工作要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包括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在内的党建骨干都要模范带头,起到表率作用,要聚焦突出问题,找准对策,强化落实。

(编辑 赵习钧)